close

依旧习惯着,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跟前,听着一些些伤感的歌,在把自己的情感拿来细说

我已经很累很累了,不想在继续流眼泪,那样我就永远也坚强不起来,我犯了很大的错误

连我自己也没法原谅自己的一个错误,我真的恨透了活在这个世界上,恨透了还要去继续

面对着那些现实,看着自己脸上的疤痕,心痛不止,也许,它只是一个警告,一个提醒,

我情愿被这样惩罚了一下,那样可以让我在良心上得到一丝安稳,今天,过了,明天还要继续

生存下去,还是会去面对那些虚伪的人,还是要和他们打交道,这个世界有什么值得留恋的

对我的愚钝,我不想提一字半句,因为,我想忘记那个在心底最深处的痛,那个疤痕永远也

不能当做一条风景线拿来观赏,我承受不起,也无能为力,面对过去的一切,我还是选择逃避。。

我只是不想在继续回忆下去,不想在去想一些人,想一些事,在我离开之前,我会将那些

统统忘掉,白白爱了一场,我只明白了你的一句话,你给我所有的承若,只是欺骗我的一个谎言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